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22/1/10今天我去做好事咯~

今天是我学校捐血的最后一天,
兴致勃勃想去做我人生中第一件值得鼓励的好事,
谁知道。。
第一关量体重:过关!^,^
第二关量血压:第一次有点紧张,血压偏高,
医生叫我休息一下,等平静了再来量过,第二次,血压还是偏高。。我的好事失败 了。医生叫我下个sem再来。
没办法咯,我还是有陪我女友捐血(她身材小过我,既然顺利过关,可以捐血,将出去真的笑死人咯。)
在她捐的时候,我可能比她更紧张哦,
因为我眼睁睁看着护士把针口刺进她的手,
鲜血流出来了...
她的血流得很快,几十分钟血就把那装血的带撑起来了。。。
很顺利,她没头晕。
姐在家生病了,我赶紧回家看看她,
我们家附近的的诊疗所全都没开,
紧张死了,回家看到病得无精打采的姐姐,
我又在出去买药了~
好想念家里的爸爸妈妈哦,至少有什么事,
可以问问他们,他们也不会手忙脚乱吧。。
快考试了,加油吧,嘉富,嘉仪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