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24/1/10(纳闷的星期天)

今早起床,颈项好像被折断酱痛,
不能申诉。
刷牙的时候,把挤牙膏的器具弄坏了,心想:这次我真的死定了~
告诉她,她只把眼睁大的看着我,
然后转过身赖床。
等到她洗好澡,我就知道事情严重了。
她去朋友的房间,我不知干嘛也跟上去,自己拿来衰。
口多多把我弄坏东西的时说出去,
她走回房间,更气了。
帮她吹好头发,涂好油,知道她还是很生气,
一直挨她叫她别气了,
无济于事。
她叫我回家,心想应该没事了吧?
回到家,姐把握房间门给关了,
她说我房间门“自己打开”,她帮我锁了,
我呆住了,试完我的钥匙都开不到门,
只好硬来了,还差点把我的钥匙给扭断,
幸好到最后还开到门。
谁知道,六点多七点酱问她要不要去吃东西,
她说她煮了面,讲我干嘛酱迟才问她,
哎,我无奈。
她还说她一整天都还在生我的气,只是我不知道罢了,
天啊,我该怎样啊?
到现在,我的颈还是像早上酱痛,
不知几时才会好,还有她的气不知几时才会消啊。
真的不知,干嘛会有酱纳闷的星期天啊~
又有谁知道,我现在自己到底在想什么啊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